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持续跟进监督“车位”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21-09-17 11:31:25
来源: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数:

为确保市城管局“车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在前期对全市“车位”问题进行随机走访的基础上,持续跟进监督市城管局现场治理过程。

连日来,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走访了西湖公园、石鼓广场、晶珠广场、大洋百货、融冠亲城、衡阳图书城等十多处地方,察看了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周边收费停车场收费公示,随机向周边居民、停车司机、环卫工人、物业人员了解找停车位的难易程度、是否存在私自改变公益停车泊位性质和圈占公共场地私设停车位收费等情况,听取群众对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意见及建议。

在掌握城区机动车停放难问题的基本情况后,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与市城管局主要领导交流了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及步骤,会同市城管局分管局领导深入探讨了车位管理过程中“谁来审批、谁来监管、谁来处罚”等现实问题,并就个别典型问题,向市城管局印发了《工作提醒函》。

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车位”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凡是发现市城管局及其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治理“车位”突出问题过程中存在履职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失察失管、谋取私利等问题线索,将优先处置、高效查办、以案促改,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