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别样的主题党日给初心保鲜

发布时间: 2020-07-03 18:20:25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数:

 

7月1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珠晖分局纪委、苗圃派出所部分民警赴珠晖区蔡家皂社区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向社区支部党员介绍了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和支部建设情况;社区支部党员就公安服务、警风廉政建设方面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生活实际为维护社区治安提出建议。参会党员纷纷感叹到,中国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富起来、强起来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由衷地自豪。社区支部老党员、新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一名1982年入党的老党员在重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的经历和初心时,包含热泪和深情,哽咽地说道:“我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是一名纺织女工,那时我想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现在仍愿意为党奉献我的一切甚至生命。”老党员真情流露,她的拳拳之心、肺腑之言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党员,让大家受到一次心灵洗礼!最后,全场五十余名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铮铮之声,响彻全场。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还慰问了蔡家皂社区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下午,支部开展党章知识测试,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活动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对党忠诚;感谢社区党员对公安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呼声,听取群众意见,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积极作为,维护群众利益。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做党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