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纪委监委开展“五联五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31 17:11:58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脱贫,提升驻村帮扶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8月27日,市监委委员段海明率市纪委监委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扶贫驻点衡东县荣桓镇杉山村开展“五联五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段海明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给杉山村4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他从准确理解思想内涵、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发展思想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应当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工作。

“我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杉山村的村容村貌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十分骄傲,也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发挥自己的余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70多岁的老党员刘一光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说到。

最后,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