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赴韶山汲取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3-17 20:39:25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访问数:

 

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接受教育基地现场教育、上一堂生动党课……近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初春的韶山阳光灿烂,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同志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内,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让我们体会到毛泽东“埋骨何需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的革命斗志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感受伟人的革命豪情和崇高理想。

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少珍同志表示,走进韶山主题党日活动,是2021年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局的第一堂红色教育课,是一次革命的传承,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通过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营造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浓厚氛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纪检干部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