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支部为民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21-07-02 10:03:00
来源:掌上衡阳  访问数:

老旧小区改造不仅是群众最为关注的“关键小事”,也是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大事。6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支部与银山社区党总支来到自来水家属区,为小区提质改造及后续管理工作,与居民代表及水务投物业公司代表开展了一次零距离的恳谈会。

恳谈会上,围绕自来水家属区的小区提质改造及后续管理工作,居民代表提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希望水务投物业公司能尽快予以解决。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支部支部书记贺根定听取了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代表的意见后,在充分肯定社区及水务投物业公司所做的工作的同时指出,群众身边无小事,社区及物业公司应尽职、尽责、尽快推动解决群众所提出来的问题,也表示将密切关注并负责督促落实。

6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支部支部邀请了市住建局物业科、市水务投纪检组、水务投物业公司及银山社区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就自来水家属区居民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召开现场调度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关责任单位也进行了表态,争取早日完成整改,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