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09:59:35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访问数:

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进行自我检视并认真表态,谈感想、谈认识、谈做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单绪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学习宣传、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法宝,运用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牢记“三防四慎”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严格遵守“六条禁令”,始终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刀刃向内,动真碰硬,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态度和决心,坚决防止“灯下黑”。要自觉落实“十一条措施”,切实履行纪检监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管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杜绝“五大、五多”,做到“五个清零”。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对党绝对忠诚、带头维护核心的模范;要做坚守人民立场、维护人民权益的模范;要做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的模范;要做勤学善思笃行、作风严谨细致的模范;要做坚守廉洁纪律、践行“三防四慎”的模范。

会议强调,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要坚持工匠精神的理念,做到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要坚持优质服务的理念,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