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丁芬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09:53:42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4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监委委员曹朝晖领学了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考察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学习过程中,每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感悟。丁芬也以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悟。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四个“一以贯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丁芬强调,要打造标杆支部,确保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要打造书香支部,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一起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打造团结支部,党员之间要相互协作,相互包容。在加强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加深信任,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要打造战斗支部,党员要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形成战斗堡垒。要打造健康支部,积极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氛围,严管厚爱党员,确保身心健康、思想纯洁、灵魂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