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建 /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整建提质 你我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15:56:52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  访问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根据《衡阳市纪委监委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银山社区开展“整建提质 你我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二支部党员干部到银山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面对面为居民代表答疑解惑,听取居民代表对社区治理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需求。大家围坐一起,敞开心扉,你一言我一语,情真意切,讲的都是大实话,道的都是真想法,气氛非常热烈。现场共收集居民意见和建议12条,以问题为导向倒逼整建提质,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

“不轻信任何陌生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点不明链接。”“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二支部党员干部统一身着“衡阳群众”志愿者红马甲,在银山社区挨家挨户敲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防电信诈骗、拒绝“黄赌毒”和反邪教等知识,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防范电信诈骗、明辨是非的能力,以后也将坚决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黄赌毒”。

下一步,二支部将认真做好活动的“后半篇”文章,针对群众需求和意见建议,找准突破口,解决基层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建提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