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刘泽友:深入衡阳县、常宁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5 09:24:06
来源:清风衡阳网  访问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联系村加快实现乡村振兴,2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带队深入衡阳县、常宁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监委委员段海明,衡山县双全新村村支“两委”班子以及村企代表参加调研。

刘泽友先后深入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常宁市罗桥镇庙山村,走进梅花乐园、百万樱花园等乡村旅游景点,察看景区道路、餐饮、民宿等基础设施,了解景区投资、经营管理、带动村民就业情况,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今天我是作为双全新村的村民前来取经……”在听取县、村有关情况汇报后,刘泽友对衡阳县、常宁市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成效给予肯定。刘泽友指出,乡村旅游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引客入衡、送客入村、旅游消费,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刘泽友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纪检监察机关责无旁贷,要不遗余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当好乡村振兴的坚定支持者。加强对全市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党组织对标对表,切实履行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主体责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衡阳落地见效。要当好乡村振兴的积极参与者。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强化对巩固“四个不摘”政策成果的监督,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当好乡村振兴的宣传推动者。挖掘宣传乡村振兴的先进典型,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建立健全澄清正名机制,激励广大干部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树立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鲜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