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刘泽友:看望慰问纪检监察一线办案人员,并督导办案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6 08:01:34
来源:清风衡阳网  访问数:

“办案点伙食怎么样?”“大家工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如何?” 5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来到养正园办案点看望慰问假期仍坚守在纪检监察一线办案的同志。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东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龙亚春,市纪委常委贺安凡等同志陪同慰问。

来到二楼分控室,刘泽友分别到各专案组与办案人员逐一见面、亲切交流,并给办案一线干部、相关人员,特别是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刘泽友指出,纪检监察队伍肩负特殊使命、承担特殊任务,工作性质决定要讲忠诚、讲担当、讲纪律、讲奉献。办案人员在节假日期间,牺牲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有力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不言苦不怕累的高尚品质和可贵情操。

就如何推进下阶段的案件查办工作,刘泽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查办案件事关党员干部政治生命,事关纪检监察机关形象,事关党的威信,容不得任何差错。每一起案件都要办成铁案、精品案,要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加大统筹安排。专案组要做到统筹安排、各负其责,内审、外调有条不紊,不能打乱仗,每天要有工作目标、有计划安排、有进度报告,晚上不管多晚都要报告案件进展情况。要坚守安全底线。严守留置场所管理规定,严守办案工作各项纪律,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审查调查安全无事故。最后,刘泽友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所有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力量,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衡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