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丁芬到雁峰区调研:为保持“三个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 2022-06-10 15:20:01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6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到雁峰区,宣传督导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来湘来衡调研讲话精神,督查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市监委委员曹朝晖参加调研。

丁芬一行来到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览室、党建展览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发展环境等情况,调研清廉企业建设;来到白沙洲街道白竹皂社区、园林社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新社区和廉政文化点建设情况,调研清廉社区建设;深入岳屏镇文昌村,调研了解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清廉村居建设;来到区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经济发展欣欣向荣,社会治理安定有序,管党治党坚强有力。”在听取雁峰区工作情况介绍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后,丁芬对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丁芬强调,要切实稳住经济大盘,充分发挥产业集聚、区位优越、资源禀赋的优势,瞄准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抓高质量项目,促高质量投资,确保经济合理增长,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要全力守好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五全一常态”机制,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深入开展自建房,违规举债、虚假化债,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等专项整治,巩固深化“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坚决抓好粮食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底线工作,严查背后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努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树牢“一起做工作”的思想,积极推动“四责协同”,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担当、集体决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同时,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文图/李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