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动态 /

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全神贯注!丁芬在衡山县调研督查提出了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8-26 07:38:12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8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赴衡山县,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旱抗旱、“林长制”和信访包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丁芬一行首先来到许广高速白果收费站健康服务站,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不容乐观,要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入口关”,守好“大小门”。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值守人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科学合理强化值班保障。

在涓水河白果段、新桥水库库区,丁芬实地察看抽水灌溉和调水情况。要求继续做好“抗大旱、防长旱”的准备,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科学调水、压水,将水输送到灌溉末端、干旱严重的地方去,将旱情影响降至最低。

随后,丁芬就安全生产情况和巡林工作情况实地走访了白果镇中园加油站、新桥镇新桥村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芬听取衡山县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全员出动打好抗旱减灾保卫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精准统筹“保供水”,全力救灾“保民生”,千方百计“保收入”,压实林长责任“保生态”,努力把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丁芬要求,要全力以赴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战。坚持人民至上,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逐一落实领导包案、制定化解措施、确保化解效果,做到对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反复缠访的解释疏导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丁芬强调,要全神贯注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抓责任落实,最严格的措施抓问题整改,最严明的纪律抓安全生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懈怠和侥幸心理,在日常监督中注重细节把控,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彻底治理顽瘴痼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着力营造好“三个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李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