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衡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检举举报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7-07 16:35:31
来源:市纪委监委  访问数:

“此次培训很有必要,针对性非常强,及时解答了我们在检举举报平台应用操作时的困惑,大大提高了信访举报工作效率。”参训人员会后纷纷表示。

7月7日,为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信访举报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检举举报平台的深化应用,衡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检举举报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衡阳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承办,各处置子平台、平台派驻版操作员共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聚焦平台应用意识不强、系统录入操作不规范等问题,专门邀请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两名优秀平台操作员为主讲人,分别针对处置子平台、平台派驻版的操作业务流程进行分享式教学,对疑难问题现场交流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信访举报工作业务素质和检举举报平台规范化应用水平。培训前,信访室对全市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交叉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平台应用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深化平台应用的着力点;要主动担好责任,提升平台应用推动力。下一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将继续加强平台操作员日常交流和反馈,做好定期指导。采取“周提示、月督导、季通报”的方式,对平台签收不及时、处置反馈率不高、信息录入不细致等问题进行定时提醒和监督检查,确保平台会用、真用、管用,以平台的信息化优势助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