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市人防办:召开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2-08 11:24:15
来源: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数: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六项措施》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健全“全天候”“全覆盖”的监督格局,发挥家庭的监督约束作用,近日,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了副科长以上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

会议对《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六项措施》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学习解读,向长期以来一直理解、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家属朋友们表示感谢。干部家属是家庭的“纪委书记”,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股重要力量,需要大家常吹“廉洁风”、常树“廉洁观”,为党员干部干成事、不出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同时向与会干部家属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市人防建设发展的成就,逐一点评了其配偶在单位的工作学习及表现情况。要求干部家属们下步能继续当好“三员”:当好人防“宣传员”,做到学习、宣讲、参与三带头;当好人防“助推员”,营造好和谐、向上、健康的家庭氛围;当好人防“安全员”,管好配偶的人际交往、日常活动和经济开支,监督好配偶8小时以外的生活,弘扬良好的家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操。

与会干部家属纷纷发言表示,持续正风肃纪既是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更是对党员干部的爱护,作为干部家属,一定会全力支持并积极发挥家庭监督作用,切实当好廉内助、贤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