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市水利投: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2-09 10:24:36
来源:市水利投纪委  访问数:

 

近日,市监委驻市水利投监察专员办公室召集市水利投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严明纪律、提出要求。

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既是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领导干部的及时提醒,更是对“关键少数”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活动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对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近期通报的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后,强调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自觉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全司同志榜样,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敬畏意识;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收受服务对象的任何财物、礼金,真正过一个廉洁、清明、祥和的春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春节前开展廉政提醒谈话,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听后确实红了脸、出了汗,在重话中体现了组织的关爱,在严要求中体现了对领导干部的保护,时刻提醒大家要牢记红线、不触底线,要坚决按照公司党支部和驻司监察专员办的要求,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管好亲人、带好队伍。(市监委驻市水利投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