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02-18 17:00:48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访问数: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宏发对政法委机关17名新提拔和交流轮岗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杨宏发用“三个保持”寄语新提拔和交流轮岗任职的年轻干部:一是要保持勤勉之心。继续发扬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弘扬“三牛”精神,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在新的工作岗位展现新作为、呈现新亮点。二是要保持感恩之心。要感恩党、感恩组织、感恩人民,对党忠诚,服从组织,服务人民。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要保持敬畏之心。要强化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规矩,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触“底线”。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勤政意识,表示要落实好各项廉洁制度,强化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新时代政法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