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常宁市:以赛促学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内功”

发布时间: 2021-03-02 11:38:21
来源:常宁市纪委监委  访问数:

近日,常宁市纪委监委举行“重理论 铸内功”知识抢答赛,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知识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为实现“创模范机关 做示范干部”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抢答赛,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共组成7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在每个环节都聚精会神、认真应答,必答题各显身手、不分伯仲,抢答题沉着应对、分秒必争,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三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激发学习内动力,通过学习查找自身短板,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通过学习将“内功”铸强;要以此次比赛为起点,注入工作新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要以此次比赛为动力,展现团队新风貌,要以“我是常宁纪检监察干部中的一员”为标准,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我专业化水平。(常宁市 李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