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让“新兵”变“尖兵”!“清风衡阳·新兵云校”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25:38
来源:清风衡阳网  访问数:

为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精准履职能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8日—29日,衡阳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清风衡阳·新兵云校”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培训采取“现场参训+线上参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35岁以下纪检监察干部现场参训,全市其他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直播平台参加线上培训。

市纪委监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培训场地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积极推动。培训课程既包括案件审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业务知识,又包含文字综合材料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内容丰富、环节紧凑,重点突出。培训还特别设置了交流研讨环节,让学员们听有所获、学有所思、谈有所悟,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习、交流、讨论氛围浓厚。

两天的培训干货满满、收获满满,学员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了专业能力,锤炼了过硬本领。“培训课程很实用很管用,研讨交流很坦诚很受启发。”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所学知识用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努力从一名纪检监察工作“新兵”成长为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精湛业务技能的纪检监察“尖兵”。

据悉,去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持续打造“清风衡阳·学在云端”品牌,加大对全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网络培训,拓展培训的广度和深度,通过举办“清风衡阳·名家论道”,不定期邀请省内外纪检监察领导、相关领域专家来衡讲学等方式,拓展干部队伍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加大纪检监察干部交流、轮岗、挂职、外训、轮休力度等,促进干部既成才成长,又健康持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