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南岳区:真抓实促“回头看”,持续优化干部作风

发布时间: 2022-08-01 10:17:36
来源:南岳区纪委监委  访问数:

“在企业发展经营中,如有干部在服务中出现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您可以直接跟我们联系。”近日,南岳区纪委监委干部作风建设“回头看”督查组深入辖区内一公司,对干部作风情况进行暗访。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组建3个监督检查组和1个线索核查组,对干部作风情况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开展专项监督。截至目前,开展监督检查18批次,发现问题22个,提出意见建议6条,推动整改问题22个。

针对区自然资源局对南岳镇、寿岳乡233处空心房拆除工程尾款延误支付等问题,区纪委监委督查小组综合运用实地调研、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区自然资源局、区财政局、南岳镇、寿岳乡积极协商,达成妥善解决方案,全区所拆除的“空心房”应支付给村民的补偿款已全部付清;拆除工程费用已支付一部分。

同时,区纪委监委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选取近两年查处身边的党员干部典型案例,拍摄警示教育片《底线》,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向党员干部讲清底线、划出红线,促进干部转作风、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