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湖南省微电影大赛落幕,衡阳市纪委监委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 2023-02-24 09:35:11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2月23日,“光影湘村”湖南省微电影大赛“金芙蓉奖”颁奖典礼在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圆满落幕。本届大赛收到全省14个市州的优秀创作团体投稿超300件,最终产生12项大奖。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任晓山,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义生等出席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在本届比赛中,衡阳成为“大赢家”:衡阳市获得比赛组织工作奖,衡阳市纪委监委出品的《信仰》获三等奖和最佳男演员奖、《路》获优秀作品奖,常宁市宣传部出品的《长鼓悠悠》获三等奖和网络人气奖,衡阳日报社出品的《甜甜的马桶》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电影局、湖南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潇湘电影集团、湖南省微电影微视频艺术协会承办,旨在通过光影艺术反映新时代湖南山乡巨变,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赛后将通过全省公益电影流动放映队,在农村公益电影、城市广场、电影放映点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下展映,并通过多个平台开展线上展映。本次大赛获奖作品还可纳入到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评选。(王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