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主动报告利用市管干部名义“打牌子”“提篮子”等有关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3-16 08:00:58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关于主动报告利用市管干部名义

“打牌子”“提篮子”等有关情况的通告

为坚决防治利用市管干部名义“打牌子”“提篮子”等问题,强化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监督,推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如下通告:

1.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遇到利用市管干部名义向自己“打牌子”“提篮子”等有关情况的,应当一律“不信、不见、不理、不办”并全面如实记录,填写报告表于5个工作日内径报衡阳市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来信请寄:衡阳市蒸湘区延安路22号(市纪委监委),邮编421000。

2.广大干部群众发现利用市管干部名义向他人“打牌子”“提篮子”等有关情况的,欢迎向我们举报。衡阳市蒸湘区延安路22号(衡阳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21000。网络举报地址:http://hunan.12388.gov.cn/hengyangshi/。

附件: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提篮子”等有关情况报告表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附件)

 

衡阳市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

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