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雁城 /

湖南高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7 16:36:56
来源:湖南高铁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数:

 

为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属的监督意识、廉洁意识,近日,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属集体廉政恳谈会,全院60余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家属齐聚一堂,共话廉洁家风建设。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家属篇》,在接下来的座谈会当中,家属们纷纷表示,将以德立家、以廉守家,营造温馨和谐、勤俭向上的家庭氛围,随后,领导干部家属签订助廉承诺书。

会议指出,各位家属要树立正确的家庭价值观、把好家庭廉政关口、打造幸福美好家庭,同时要经常吹吹三种“风”:一是当干部提拔时要吹吹“冷风”,二是节庆假日时要吹吹“清风”,三是当工作繁忙时要吹吹“暖风”。会议倡议,各家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领导干部共同努力,共同构筑清廉和谐的美好家园,让学院“廉洁家风”蔚然成风。(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