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雁城 /

镜头|国庆“我”在岗,用坚守护航平安!

发布时间: 2022-10-05 21:43:31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编者按

国庆期间,衡阳市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统筹监督力量,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纠治“四风”等工作,深入一线,严细深实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使命任务和“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衡阳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与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室组联动”到衡阳市森林防火视频监测指挥中心开展监督检查。

▲衡阳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祁东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太和堂镇现场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衡南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茶市镇茶市村督查防护人员在岗履职情况。

▲衡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领专项督查组深入联点乡镇库宗桥镇华山村田间地头查看是否存在野外用火情况。

▲衡山县纪委监委督查组下沉到乡镇、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督促相关人员及部门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

▲衡东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水镇仙楠村督查森林防灭火巡护工作开展情况。

▲常宁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板桥镇鸡公塘村告木组下屋山实地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耒阳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余庆街道向村护林员了解森林防火巡查情况,并查看其每天巡查记录。

▲南岳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在康家垅门票站检查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排查游客携带火种情况。

▲雁峰区纪委监委选派16名纪检监察干部担任驻镇包村干部,深入岳屏镇及所辖8个村部靠前监督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及值班值守等落实情况。

▲石鼓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在五一街道开展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珠晖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在三得利水果市场附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蒸湘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呆鹰岭镇鸡市新村便民服务中心督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纪律落实情况。

▲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工作人员暗访督查辖区内值班值守、商超员工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市司法局指挥中心查阅值班台账,督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勤情况。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衡阳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场了解察看负压救护车转运新冠阳性感染人员入院流程情况。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常宁市烟花爆竹经营点督查风险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