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雁城 /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市州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5 21:09:10
来源:三湘风纪网  访问数:

3月24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市州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省(区、市)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州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程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樊凤鸣宣布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罗国宇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刘晓红、张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是对纪检监察系统的一次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开展督导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不偏不倚、走深走实的政治督查,是推动教育整顿各项部署一贯到底、层层到位的有力抓手,是推动解决自身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教育整顿实效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督导检查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牢牢把握督导检查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3个环节,聚焦铸就政治忠诚、解决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动真碰硬。以眼里不容沙子的作风开展严督实导,坚持实事求是,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自我要求,切实增强督导工作的精细度准确度,以教育整顿实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