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省纪委监委领导看望慰问张小华同志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49:37
来源:清风衡阳网  访问数:

8月29日,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的委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建平专程赶赴常宁,看望慰问张小华同志家属,转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和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张小华同志家属的亲切慰问。

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秦明兰、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黎瑞、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周瑾,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东文,市监委委员段海明陪同慰问。

张小华同志先后担任常宁市弥泉乡双河村支部书记、白沙镇综治办主任、副镇长、板桥镇副镇长、纪委书记、三角塘镇纪委书记,今年5月调入常宁市纪委监委从事案件查办工作。8月10日下午,奋战在办案一线的张小华因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5岁。

张建平来到张小华同志家中,亲切慰问张小华同志的父母和妻儿,转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和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慰问关怀,对张小华同志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详细询问家属的身体、工作和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家属坚强面对生活,继承遗志、保重身体。

张建平在慰问中指出,张小华同志敬业奉献、舍生忘死、敢于斗争、严以律己,岗位虽然平凡,事迹令人感动,生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是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也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楷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挖掘张小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落实相关抚恤政策,切实解决家属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