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丁芬与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2-06-29 20:35:38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6月28日,衡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芬与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进行集体谈话。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安排部署,今年5月底,衡阳市全面实现由同级纪委班子成员担任巡察办主任。此次集体谈话旨在帮助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更好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充分发挥巡察办职能作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丁芬勉励衡阳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当好“学习者”,把巡察能力强起来。围绕“三强一化”建设和党委中心工作,带头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监督能力。当好“执行者”,把巡察工作干起来。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体现担当作为。当好“促进者”,把巡察各方联起来。认真履行巡察办职能责任,做到统筹协调有方,指导督导有为,服务保障有力。当好“示范者”,把巡察队伍带起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三防四慎”,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巡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