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衡阳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0 07:48:16
来源:清风衡阳  访问数:

3月9日,衡阳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丁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为什么”,以高度政治自觉积极投身教育整顿。开展教育整顿,是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永葆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是重整行装再出发,更好服务保障现代化新衡阳建设的使命要求。要聚焦重点“做什么”,以务实方法举措高效推进教育整顿。抓住学习教育根本,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紧盯检视整治要害,从严从实查纠问题,把握巩固提升关键,推动形成常态长效,坚持严字当头、实事求是、以上率下,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办法,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精心谋划“怎么抓”,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加强指导督导,注重科学统筹,把教育整顿与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文、图/李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