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秦国文: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发布时间: 2022-06-26 22:23:24
来源:衡阳发布  访问数:

6月24日下午,2022年衡阳市“最美禁毒故事”分享会暨“6·26”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广电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主任秦国文寄语全市广大禁毒工作者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安排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秦国文等市领导为衡阳市禁毒名师“大讲坛”、禁毒微视频大赛、“最美禁毒故事”等赛事的获奖者(单位)代表颁奖。

秦国文代表市委、市禁毒委,向奋战在禁毒斗争第一线、为我市禁毒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秦国文指出,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主张和立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底线工作来抓,坚持“治安先治毒、治毒先治吏、查毒无禁区”理念,深入推进铁腕治毒、系统治毒、综合治毒,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重大战果。

秦国文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斗争紧迫感,不断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打好严打整治“歼灭战”、戒毒管控“攻坚战”、乡村治理“阵地战”、宣传教育“持久战”、综合治理“整体战”,在实干奋进中奋力开创衡阳禁毒工作新局面。

秦国文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共同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学子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创造绿色无毒人生,让青春更健康、更亮丽。

市领导赖馨正、杨龙金、周玉梅、尹培国、王东文、胡志文、傅萍、颜和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建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兴无,市禁毒协会会长邓柯出席或参加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