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党建相关情况】市委巡察办:开展“我们的节日 传承文明颂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03:03
来源:市委巡察办  访问数:

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党员爱国情怀,9月13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传承文明颂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集体学习了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以科室为单位,通过诵读经典、朗读诗词、品鉴家书等形式,分享对中秋家国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周恩来家书》《金秋皓月》《我的祖国》,或感人肺腑,或奔腾豪迈,或引人深思。深情的诵读,加深了大家对中秋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的了解和认同,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指出,中秋是一个个小家的团圆,更是祖国大家的团圆。现在的团圆,是无数人用自己的无法团圆换来的。中秋承载的是团聚,更是一种爱国主义情怀。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积极投身新时代,与祖国共成长、共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