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相册·醉美衡阳 /

小康相册·醉美衡阳⑮——常宁樱花园

发布时间: 2021-02-21 21:56:55
来源:清风衡阳网  访问数:

编者按

清风拂雁城,醉美是衡阳。从青草桥头到桃浪东洲,从南岳衡山到石鼓江山,衡阳无不展示着千年古城的大城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清风衡阳公众号、清风衡阳网站推出“小康相册·醉美衡阳”栏目,有奖征集具有衡阳特色和印记的新闻图片,择优在清风衡阳公众号、网站首页和《衡阳晚报》头版刊发。



阳光明媚,遍地粉色,常宁田野绿世界百万樱花园坐落在常宁市罗桥镇大义山生态自然保护区乡村风情长廊山峰下。图为常宁田野绿世界百万樱花园一角俯瞰图。(常宁市泉峰社区  徐瑞东摄)


延伸阅读

游赏拍摄推荐路线

亲子动物园——空中滑道——昆虫馆——日月潭——游船码头——田野游乐园——生态餐厅

第一站:亲子动物园

这里饲养了各类孔雀,适合举行各类“亲子活动”,每个家庭和孔雀可以进行零距离的接触,欣赏美丽的孔雀开屏,感触缤纷的生命,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传递了解和保护野生动物。

第二站:空中滑道

建于两座小山坡之间,充分利用特别的地形,下滑的同时,心跳也跟着加速,狂风在耳边呼啸,双脚悬空的紧张,非常刺激,感受百万花海在脚下缓缓流淌,粉红色的芬芳在耳边环绕的美妙。

第三站:昆虫馆

巨大的昆虫雕像栩栩如生,它们是樱花园里的小精灵,能让游客们特别是小朋友直观认知各类昆虫,感知大自然的神奇,是难得一见的艺术展览,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第四站:日月潭

参照宝岛台湾日月潭的造型,湖中有一小岛远望好像浮在水面上的一颗珠子,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状如圆日,南半湖形状如弯月,湖边布满了樱花树,让人流连忘返。

第五站:游船码头

从此处可登上游湖小船,约上三五亲友,一起划桨赏湖,在花海中荡漾,在水上飞舞,感受人在画中游的境界。

第六站:田野游乐园

卡丁车等游玩设施,让大家在欣赏美景之余,还可以放松心情。

第七站:生态餐厅

生态餐厅面积为3200余平方米,能容纳1800多人同时用餐。以湘味为主的餐饮美食,游客朋友们在这里可以细细品尝湖南各地以及台湾等特色美食。


为充分展现千年古城衡阳的大城之美、生态之美、健康之美、和谐之美,“小康相册·醉美衡阳”栏目向你征稿啦,欢迎分享你的“大片”。

一、征稿内容

作者须以衡阳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历史文化古迹、旅游风景点、乡村生态环境建设等,以亲历者、目击者视角创作出反映衡阳之美的摄影图片。

二、征稿要求

1. 作品须为彩色单幅图片,构图清晰美观,主题突出。

2. 以手机或其他摄影器材拍摄均可,图片为 JPG格式, 大小为2.5M以上。

3. 作品须配 100-300字文字说明,并注明拍摄地、拍摄时间、作者姓名、单位(所在社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三、投稿方式

新闻图片及文字说明请发至邮箱 8866644@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小康相册·醉美衡阳”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