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相册·醉美衡阳 /

小康相册·醉美衡阳⑯——雨母绿道十里桃花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09:51
来源:清风衡阳网  访问数:

 

编者按

清风拂雁城,醉美是衡阳。从青草桥头到桃浪东洲,从南岳衡山到石鼓江山,衡阳无不展示着千年古城的大城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清风衡阳公众号、清风衡阳网站推出“小康相册·醉美衡阳”栏目,有奖征集具有衡阳特色和印记的新闻图片,择优在清风衡阳公众号、网站首页和《衡阳晚报》头版刊发。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朝烟”。春暖花开日,素有衡阳市“后花园”和“绿肺”之称的雨母山中藏着一条充满挑战与激情的雨母绿道,路旁桃花错落有致,远处黄花秀丽遍野,骑行其中,美不胜收。图为雨母绿道。(衡阳市蒸湘区南华大学曹正平、捷安特·衡阳幅条32俱乐部杨国维/摄)


延伸阅读

穿行雨母绿道十里桃花

游赏拍摄推荐线路

【木作文创小镇】——【福文化广场】——【飞来石】——【桃花缘】

第一站:木作文创小镇

木作文创小镇项目总规划用地1000亩,小镇项目以名贵木材为载体,以十三个木作文化博物馆群落为基础,打造集木作文化展览、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传统文化教育、文创产品生产展销全产业链的国内最大的综合性木作文创基地。

第二站:福文化广场

位于雨母山帝喾祠旁的福文化广场,古色古香,骑行至此,稍作小憩,闻花香,听鸟语,好不浪漫。

第三站:飞来石

飞来石,传说是从南岳衡山飞来的,模样奇特,似几块巨石合抱而成,雄踞雨母山,傲视群峦。

第四站:桃花缘

桃花缘位于临江村黄花片区,以“桃花”为主要特色,面积达1500亩,春天桃花遍布山头,夏季桃树硕果累累,是乡村旅游的重点景点。


为充分展现千年古城衡阳的大城之美、生态之美、健康之美、和谐之美,“小康相册·醉美衡阳”栏目向你征稿啦,欢迎分享你的“大片”。

一、征稿内容

作者须以衡阳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历史文化古迹、旅游风景点、乡村生态环境建设等,以亲历者、目击者视角创作出反映衡阳之美的摄影图片。

二、征稿要求

1. 作品须为彩色单幅图片,构图清晰美观,主题突出。

2. 以手机或其他摄影器材拍摄均可,图片为 JPG格式, 大小为2.5M以上。

3. 作品须配 100-300字文字说明,并注明拍摄地、拍摄时间、作者姓名、单位(所在社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三、投稿方式

新闻图片及文字说明请发至邮箱 8866644@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小康相册·醉美衡阳”字样。